Tuesday, March 24, 2015

夏威夷island girl花瓣護唇油、指緣油

藍粉花瓶→覆盆子紅花瓶→西瓜
護唇油跟指緣油是竭力姊一月去夏威夷買回來的
護唇油我覺得還不錯用 
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
它一盒我記得有5瓶
口味有:
櫻桃(cherry)覆盆子(raspberry)西瓜(watermelon)草莓(strawberry)鳳梨(pineapple)
每瓶裡的花瓣顏色都不太一樣
竭力姊給竭力兩瓶(其實是我硬凹多一瓶的XD)
瓶口上都有可愛的小圖說明是何口味
透明瓶身可以完全看到裏頭的花瓣
瓶口做滾珠式的
擦起來量不會過多
上唇素唇
下唇護唇油
上唇素唇
下唇護唇油
我個人嘴唇蠻乾的 常容易會裂開
這瓶護唇油蠻容易就吸收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太容易吸收了 還是我嘴唇太乾了 
所以要一直補QQ
每次擦 我上下唇都會各擦個五六下才夠XD
這兩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覆盆子口味
覆盆子比較香甜一點
西瓜的有點...像酸掉的西瓜...人工感的西瓜!?
總之我不喜歡西瓜的味道...

另外偷渡個我個人也蠻喜歡的一個護唇膏
是泰國蠻有名的香氛品牌(剛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是長榮過夜包裡的附屬品
用了驚為天人
不過台灣專櫃沒有賣這條耶!!!真傷心
                                                                                                                        


指緣油
字面上意思就是指甲邊緣用的油啊
使用時繞著指甲邊緣(呈一個ㄇ/ㄩ字型)搽
搽完後慢慢按摩就可以了
這瓶味道比西瓜護唇油的味道好多了
淡淡香甜的味道
讓我很想嘗試看她的味道....
因為我很懶 偶爾想到才會搽一下指緣油
因此目前唯一能知道的效果就是
搽的時候聞到味道會讓你心情輕飄飄XD
其餘不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