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8

[購物] [美妝] L'Oréal 奢華皮革訂製唇膏 #642 Natasha

L'Oréal  #642 Natasha
黃光下效果
趁著屈臣氏週六會員開架彩妝有打77折就去逛了一下
並把目標鎖定了最近很火紅的奢華皮革訂製唇膏
這款分兩種質地:絲絨柔霧、亮面皮革
一開始我就鎖定#291(2AM WITH ARYA)
跟#642(NATASHA)
剛好兩種質地各一支
不過因為最近嘴唇乾外加死皮有點多...
所以最後選擇亮面皮革
外盒的色號處顏色跟唇膏本體有點不太像
老實說 外殼還好
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有高級感或是很好摸
覺得普通
甚至是我家阿姐看到都說塑膠感頗重...

 #642 Natasha
沒有味道這點我很喜歡
像GA唇膏就有種特殊的味道(有人說是阿嬤味/舊式唇膏味)
我就不喜歡
但看在顏色喜歡的份上還是會用啦XD
回到重點
#642帶有粉調的裸棕色
雖說是秋冬色
但薄擦其實在其他季節也是可以的
不要看他顏色醜醜的或感覺擦起來會很病氣
它擦起來會讓你變得很氣質溫柔、優雅高貴(很敢講XD)
而且不會卡唇紋或是上色不均
但缺點有點會掉色
不是整個掉光光變斑駁那種
它還是有顏色 只是變比較淡
然後水潤感會不見 變像霧面的樣子
不過他蠻便宜的
多補擦個幾次也不會心疼
反正唇膏多到都用不完了
能多消耗點當然很棒XD
兩層效果↓↓↓
擦越多層越水亮
照片看起來顯得紅棕感
​實際上沒這麼紅
三層以上效果↓↓↓
最近有點醜
就讓我自我馬賽一下lol
我很久沒買開架式產品
這支唇膏有驚豔到我一下
想說現在開架式唇膏進步超多的XD
這支原價470元
一支打折下來三百五還三百六的
覺得很可以

想入手的各位可以考慮一下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