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9

[購物] [美妝] Lancôme 沒有想像中完美的玫瑰大理石潤色護唇膏

台灣蘭蔻2019年1月4日限量上市的大理石潤色護唇膏
有三色
#601玫瑰大理石#602粉漾大理石#603珊瑚大理石
剛好經過南西新光就順便帶了回來
原本沒要買的
但在我姊的慫恿下最後還是掏出了錢購買...
因為在現場沒有試擦拭色
僅憑第一眼就選了#603
阿姐選了#602跟另一支新上的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豐唇蜜

回到家試色後才發現
天啊!不是我的菜XD

第一、外殼的大理石圖樣是貼上去的,有點尷尬...
原本今天想簡單分享不放圖的
但因為他是貼上去的所以我決定要放圖來滅火XD


第二、嘴唇上有死皮不適合擦這支
擦上去死皮很很明顯
也有色塊感...
拿Dior的癮誘粉漾潤唇膏來比
真的就可以看到差別在哪
先來看手上試色
再來就是上唇效果
左-LANCOME大理石潤色護唇
右-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同天擦的!!是不是差很多!
再看另一張擦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的效果
擦DIOR死皮(下圖箭頭處)比較不明顯
那個大理石潤護唇膏真的有讓我傻眼一下XD
想說她真的是護唇膏嗎XD
我是不是被騙了!!
不要說先打底再擦大理石護唇膏
他就是護唇膏了
還要打底後擦上去才能看的話
那就直接扔了他比較快
這支大理石護唇膏應該只有仙女唇的美女才能駕馭了

第三、在手上試色後發現有珠光
用面紙擦掉後還看的到珠光(照片拍不清楚 但實際蠻明顯的)
珠光一點點還行
但他一大片我不愛QWQ
它讓我已經很糟的唇部更顯不好
比陽婆婆的唇部更加可怕
用面紙擦掉後還能明顯看到珠光

第四、香味很毋湯,老去的玫瑰味?
Giorgio Armani的唇膏味(紅管)我已經很勉強接受了
這個是接受不了...
反倒是「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豐唇蜜」的味道好很多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的薄荷味道我也蠻愛的

第五、擦起來效果如何?
看介紹說含有蘭蔻抗老成份「普拉絲鏈 Pro-Xylane ™」和玫瑰水嫩潤色因子
荷荷巴果油、維他命 E等多種潤澤精華的保養成分
擦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雖然是潤色護唇膏,但擦起來不會很顯色
是不會黏膩 
但沒有滋潤的感覺
就很中規中矩
以價格來說很不OK

結論
我姊說大理石護唇膏跟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豐唇蜜
後者完勝前者XD

我是覺得大理石護唇膏跟dior的潤唇膏比(我都用001/006)
dior大勝XD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