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黃金日誌❤啾啾的煩惱 X 近況

DSC_9174    


啾啾來溜~~嘎嘎


今天要來訴說一下啾啾的煩惱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煩惱啦 哈哈www


我有僕人(竭力節節) 還有寵物(哈利葛格)


為什麼哈利葛格是寵物呢 


因為他之前有次不小心說 他是阿啾的寵物www


所以他就變成我的寵物了 嘎嘎


每次回家睡覺也都會被我踩臉臉玩弄一下 哈哈


雖然被節節侍奉的很好


現在變成個小胖啾了QQ


但是人家還是有個小小小的煩惱


這也是節節的煩惱


就是阿啾飼料的碗裡面 都會有一群螞蟻在爬來爬去


偷吃阿啾的食物((大泣QQ


每天都來 整個是揮之不去的夢靨啊 嘎嘎


但是節節不敢放螞蟻藥或噴什麼東東的


就怕我會中毒GG


試過很多方法後


節節買了一個東西


長得有點好笑像垃圾桶蓋一樣!?


DSC_9157  


就是這個↑↑↑


防蟻魔墊 節節拿到後整個狂笑 他說這個超醜的


而且比想像中的還大啊XDDD


真的超大的


都可以做我的表演舞台了www


DSC_9159  


而且他不含藥劑 免加水 免用電 永久有效耶


不要看外表 節節當初就是被他這功能吸引住的


沒想到這個被節節視為兩光搞笑醜不啦嘰的物品 


還得過國家發明獎金牌耶XDDD 超厲害的 ㄎㄎ


DSC_9163  


阿啾目測高度大約二點五公分www


為什麼螞蟻先生進不去呢


因為他裡面有設置重重關卡


導致螞蟻先生們聞的到 吃不到 哈哈XDD


所以這個東東不能接觸到任何東西


包含牆壁 阿啾小窩窩等等


不然螞蟻先生們就會爬過來了www


DSC_9164  


就像這個樣子  是不是超大的XDD


啾啾已經用了快一個禮拜了


真的都沒事唷


螞蟻先生都沒來搬阿啾的食物了 ㄎㄎ


果然不能看外表啊~~就跟人一樣((這是節節說的www


DSC_9010  


有看啾啾FB的人都知道 


最近天氣比較涼快一點


所以節節有幫我特製一個小窩窩


讓我可以在裡面睡覺覺


超級溫暖的唷


看我睡得多熟 ㄎㄎ  


DSC_9184  


都不想從裡面出來XDD


節節你不要拍了


趕快走開啦 不要打擾我睡覺覺 嘎嘎 


 DSC_9183


除非有吃吃的另當別論www


DSC_9175  


一看到吃得馬上起身XDD


我是貪吃鬼阿啾


DSC_9180


節節最近也有買新的東西給我吃吃


像我這張吃的是核桃仁唷 


因為他是高熱量食物


所以節節用給我吃的時候


都會拿不含螢光劑漂白劑的廚房專用紙巾


把多餘的油脂給用掉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一下胖太多了XDDD  


其餘像葵花子 花生也是這樣~~


DSC_9324


那個小木碗是節節去無印良品買給我當小食盆的唷


小小的很可愛


但沒有我可愛啊((羞


然後最近我又在狂咬咬


節節一氣之下把墊子都割掉XDD


不然他每天都要掃我咬的屑屑www


DSC_9347  


就像這個樣子XDDD


我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從我的傑作經過 嘎


DSC_9146


 


最後附上啾啾的照片跟 節節在沖繩買的苦瓜小娃娃的合照


啾咪>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