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9

[開箱] Hermès Silk'in wallet 絲巾零錢包

人生中第一個超級名牌包就貢獻給了Hermès
雖然只是個零錢小包...(左邊那個小的)
先說一下
我不是很喜歡買這種名牌
第一太貴 第二非必需品 第三怕太高調XD
寧可拿去旅行或吃吃喝喝也不買這種超級大牌的東西
結果腦波甚弱如我
在阿姐不停地慫恿下就屈服了
除了Hermès零錢小包外
還買了Rimowa的登機箱XD
不過是因為姊夫在德國出差順道買的
所以有比較便宜
不然台灣售價太高
就算阿姐再怎麼洗腦我是不會屈服的XD

小零錢包顏色很多
但姊夫連線時說我買的那款
現場只剩兩個--橘紅、桃紅
最後我選擇橘紅色...
阿姐那款是只剩那一個所以別無選擇XD

可以看一下兩個零錢包的大小差別
其實沒有差很多
(不過這兩張顏色有點拍淡了!尤其是橘紅色那個)
右邊較小的橘紅色零錢包的是我的
左邊較大的藏青色零錢包是阿姐的

外觀細節如下↓↓↓
 拉鍊底部有表示Hermès的H字母
拉鍊頭跟零錢包內部標籤也有Hermès的標誌
內部絲巾花色聽說每個都不一樣
但剛好我跟阿姐的撞到了XD
小的(橘紅色)這個無法放卡片
不管是直放橫放都放不進去
鈔票則是要對折再對折才放得進去
但不能放太多張
因為放太多會爆掉 拉鍊拉不起來
 阿姐的零錢包較大一點
除了有幾個卡層
還有個拉鍊內袋可以放零錢
側面細節圖如下↓↓↓
蠻幸運的
內層絲巾不醜覺得挺好看的

使用感想
第一、拉鍊不太好拉
希望用久了會比較順一點
第二、因為不能放太多東西
需要常常整理零錢包
因此零錢包還蠻乾淨的(咦?)
第三、缺點是不能放卡片 會有點不方便
第四、零錢包小小扁扁的攜帶方便
也不會佔空間還不錯
第五、顏色太亮眼了
不是我平常會用的顏色
還需要一段時間來習慣一下XD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