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6

[苦命阿姨日記]寶莘親子悠游空間(Precious Baby SPA) - 寶寶SPA游泳


自從老姊生了小孩後
婕麗我就升格成阿姨了
真是給他有點難過
地位也沒有因升格成阿姨而變高QWQ
反而變勞碌命
三不五時就要哄侄子睡覺幫他拍照
記錄她成長的過程
沒辦法
誰叫侄子他老媽也就是我老姊拍照技術差到爆
(雖然我也沒有很強就是了 但還是比她好一點XD)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拍了一堆侄子的醜照www
以後可以拿這個來逗弄一下XD
前幾日老姊說要帶他去游泳做SPA
原本要去的第一順位額滿了
就挑了先前去過的寶莘
侄子整個就很享受很好命
游泳時整個就很淡定
淡定到我覺得好尷尬lol
他一定是故意的QQ
明明平常沒這樣淡定啊
寶莘位於民生東路5段上
空間不是非常大
所以要前往的家長最好先打電話詢問、預約一下
室內布置溫馨 燈光柔和明亮
廁所的配色為白、水藍、鵝黃三種顏色
剛好都是我喜歡的>W<
去的當天剛好是傍晚下著毛毛細雨
所以就沒拍店家外觀
走廊盡頭還放著一輛縮小敞篷版的mini cooper
不過要等侄子大一點的時候才能坐了
寶寶游泳區採半包廂式的獨立空間
有分小泳池跟大泳池的
我們是使用小泳池的
不用擔心與其他小寶寶同時使用泳池

在游泳前,護理人員會先幫北鼻脫衣全身按摩
看起來就超舒服的連我都想去按一下
按摩完畢就帶泳圈下水
旁邊一堆玩具都可以使用
我們家淡定哥淡定到他老媽怎樣玩他還是那副表情
讓他笑一下比登天還難
這麼小就會耍酷
長大還得了QWQ

游泳會穿游泳尿布
畢竟怕寶寶在池中拉屎啊
"抹茶醬"可是很可怕的...
不過也可以選擇讓寶寶解放全裸lol
一次spa時間共50分
內容包含按摩、游泳、沐浴
其中玩水時間沒記錯大概20分左右
一次只能有兩個人陪同進入觀賞小寶寶游泳畫面
其他的相關事項可能就要去他們官網做查詢

以上為苦命阿姨不負責任的介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