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沖繩] 玉泉洞 X 鳳梨園 X 萬座毛 X 首里城

DSC_0973  

半夜的時候 用著玉泉洞的照片感覺挺毛骨悚然的 好可怕QQ

深怕不小心拍到什麼不該拍的東東((尖叫

在洞內可以常看到硬幣丟在水裡 被當作許願池了XDD

DSC_0970  

這張遠處上方是入口處

從那兒走下來 繞一圈 接著往更深處走去....

本以為洞穴裡面應該會涼快多

但根本熱啊 一點都不陰涼

走到滿頭大汗 超噁心的XDDD

DSC_1060  

玉泉洞就是個鐘乳石洞

而這的鐘乳石洞 不僅在規模 (全長有5000m)

以及數量(超過100萬根)上 都是日本國內最大最多

不過目前只開放890m 其餘部分則保存下來做研究用 

鐘乳石洞是什麼?怎樣形成的呢~

這在台灣國中高中都會上到

還會考鐘乳石 石筍 石柱的生成順序XDDD

記憶十分深刻

忘記的快點去估狗一下 把記憶找回來XDD

DSC_0984  

DSC_1016  

洞內的水也是一樣清澈到不行

而且還有魚!!!!

DSC_1020  

有圖有真相!!!!是不是XDD

魚兒魚兒水中游~~

其實在洞內我不太敢開閃光 因為深怕閃到不該閃的東西((整個很膽小XDD

DSC_0996  

是不是差很多XDDD 話說竭力後製的技術也不怎麼好XD

包括拍照技術 有好多需要學的QQ

走著走著 看到太入迷

導致我整個脫隊 有一段時間旁邊都沒人

就熊熊想說 啊剛入口明明超多人擠來擠去的 怎麼突然都沒人了

整個案咪搜ㄋ一ㄠ 都要叫媽咪了

加上頭上一直有水滴下來 就會想到什麼鬼水怪談 貞子什麼的

實在恐怖到了極點QQ

  DSC_1039

鐘乳石洞先看到這邊

剛忘記介紹一下 玉泉洞在文化王國裏面XDD ((點我點我))

文化王國除了玉泉洞有名外 

還有看大鼓秀 毒蛇秀 能體驗一些工藝文化等

DSC_0944  

那天去參觀的時候 還碰巧遇到日本高中生戶外教學

他們戶外教學好奇妙 是利用假日  全部的人都穿著制服

而且有些還有加背心 ((天氣超熱的耶

然後女生大多都會綁兩隻小馬尾或是一隻大馬尾

整個觀察入微XDD





 DSC_0612  

現在看個風景比較明亮的好了XDD

家族大合照 整個被看光光真害羞XD

這邊是鳳梨園...

認識我的都知道竭力最討厭鳳梨了

因為我 這邊原本不再行程裡  沒想到最後還是臨時去了QQ

DSC_0639  

因為走了很久 所以進去鳳梨園後 我們決定搭園區內的小車車遊園

一個人300yen

然後到最後它會有一張寫著看鏡頭要照相了XDD 

全車只有我跟貝爾看鏡頭

但貝爾被我的大頭跟車子柱子擋住了 整個完全看不到她XD

接著照片就會出現在館內 看你要不要購買

因為這是我家可愛的阿嬤第一次開車

所以就買給她

回國時候可以證明說她有開國車XDDD

一張售價700yen

jgnd-19KGxPxkyyA3WmsDdp49cb  

因為是手機翻拍的 所以非常地不清楚XDD

鳳梨園就先這樣 直接跳過

整個超不想討論她的www





DSC_0847  

萬座毛的由來 請參閱沖繩觀光情報資訊網站

在這邊覺得有像綠島的風景XDD

整個很遼闊 海風吹來超舒服的

DSC_0869  

而且超級幸運地看到了彩虹

DSC_0864  

而且還是兩個彩虹XDD

兩個間距差滿多的

但是外圍的那個拍起來看不清楚就只好拍內圍的那個彩虹的XDD

看到兩個彩虹 會不會帶來好運跟幸福呢 嘎嘎

看到兩個彩虹已經很幸運了

隔天在首里城的時候又看到了一個彩虹XDD

整個高興死了我

萬座毛的彩虹是左彎 首里城的是右彎 剛好合成一個彎XDD((亂

下圖即是在首里城里拍的彩虹↓↓↓

DSC_0917  

DSC_0903  

這是首里城大門

是古琉球國王他們住的地方

原本的建物早在1945年被炸成平地

現在看到的都是重新復原的樣貌

想看更仔細的內容請點我點我



DSC_0907  

天空原本是這麼的藍 

但轉眼間就變天了

DSC_0910  

因為這樣 所以才能看到彩虹吧....!?

這是歡會門

歡迎大家從這邊進入((亂XDD

DSC_0913

走進去後 又可以看到瑞泉門 之後又有個漏刻門

超多門的ˊoˋ"

彩虹即是走在瑞泉門與漏刻門之間發現的

不過看完彩虹 天空又詭異的變這樣了↓↓↓

DSC_0915  

是在捉弄人嗎XDDD

DSC_0932  

終於看到廣福門了

不過我們沒有進入到正殿那兒去

進入廣福門後就從另一條路下去

然後直奔國際通XDD



以上。



沖繩其他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