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8

[購物] [美妝]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


之前就有買過GA的產品
他家的BB霜、裸妝輕粉底(慕斯質地)、唇膏唇萃等都有用過
都還蠻合我胃口的
除了新款水唇膏的味道讓我有點不喜歡
不然還真的無可挑剔
手邊有GA舊款CC霜 從老媽那汙過來的XD
不過老媽買的2號對我來說有點深
擦上去有點偏黃這沒辦法
用了快兩年也差不多該開始尋找下一支替代產品
原本是看上SKll跟雪肌精的CC霜
但某一天發現GA要上新的CC霜
就買來試試看了=w=
看舊版跟新版差在哪
左:舊款-雪紡瞬白CC霜
右:新款-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


版名稱叫「雪紡瞬白CC霜」(LUMINESSENCE)
2015.03上市
共三色
#1 粉裸玫瑰
#2 香檳玫瑰
#4 金紗玫瑰
特點添加獨家「亮顏抗氧活膚配方」
結合玫瑰光粉體、360度立體打光因子與維他命E 和SPF 35 防曬功效
能一次將現代女性肌膚所需要的「保養」、「潤色」、「提亮」功能完美呈現
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名媛裸妝。

版叫「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ARMANIPRIMA)
2018.03上市
同樣三色
#1:粉裸玫瑰
#2:香檳玫瑰
#3:杏桃玫瑰
特點首創「玫瑰光粉體」結合「訂製光亮顏科技」
一抹綻放絲絨玫瑰光,瞬間潤飾提亮膚色
立現9小時美容覺好膚質。
獨家注入五種植萃精華與維他命E,使肌膚長效保濕,精華質地更好推不黏膩。
一次改善膚色黯沉、不均、斑點、毛孔問題與瑕疵,給予肌膚最完美的潤色修飾。
(↑官網寫的啊↑↑)

左:舊款-雪紡瞬白CC霜
右:新款-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
外觀上除了字體外沒啥不同
味道上都一樣
顏色上#2比#1黃蠻多的
來個左右手對比圖
舊款#2黃得很明顯
新款#1整個跟我膚色融合了↓
左:舊款-雪紡瞬白CC霜
右:新款-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
質地來說差不多
控油渡我不太在意
我比較在意是否保濕好推
新舊版都蠻保濕的
但新版比較好推一點點
兩者都不黏膩
也都很自然薄透
擦上去膚色有變均勻透亮
毛孔稍稍可以遮一點點
但因為它很薄透
所以遮瑕度不夠力
不過我沒差
因為我不喜歡太厚重的感覺
有差的人
如果你只想單擦一支完妝就可以pass掉了
或是把它當打底來使用再上其他的美妝產品可能比較好
照片就放擦新款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舊款我懶得拍了)
左:素顏+擦護唇
中:只上訂製光保濕亮顏CC霜
右:全妝
上面照片中間那張就是擦完隔了7、8個小時後在家拍的
(擦完時忘記先拍一張就出門了)
平常也都像中間那張一樣
頂多再加上裸色系的唇膏就出門了
右邊那張全妝照是晚上練習畫的(拍完中間那張後畫的XD)
很少畫全妝所以有點手殘
白光-全妝
黃光-全妝
底妝就只有早上擦的訂製光CC霜 沒有再另外補其它的
另外使用了眼影、睫毛、腮紅跟唇膏↓
唇膏是GA水唇膏#101
i7 plus前置鏡頭拍的全妝照
對我來說這兩支擦完不會起粉刺
擦完大約四五個小時後臉開始有變比較柔和
微微奶油肌的感覺(出油就出油說啥奶油肌XD)
不喜歡出油的感覺或油有點多可以稍微用面紙壓一下就好
過了很久也沒有黯沉的感覺
喜歡自然裸妝、偽素顏的可以考慮這支一下

以上照片除了用I7 PLUS拍攝之外
皆用OLYMPUS TG5顯微鏡模式拍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