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購物] [淘寶] [服飾] 可愛寶寶裝多件分享

#12 寬鬆棉麻褲+交叉背心   (10月更新照)




淘寶上的童裝有些CP值高
樣式也多(雖然重複性也很高)
非常好買
這次來介紹幾件在淘寶上買的童裝(有放連結可直接點選進入):








#1   寶寶唐裝 (喜氣過年冬裝加厚版)  <已下架>
#2   悟空裝
#3   飛行員裝
#4   寶寶唐裝 (日常書生版)
#5   豹T    <已下架>
#6   星期T
#7   小熱褲
#8   小花墨鏡
#9   草帽
#10 草包
#12 寬鬆棉麻褲+交叉背心  <已下架>
#13 漢服
                                                                                                                                                         

#1   寶寶唐裝 (喜氣過年冬裝加厚版)  <已下架>
選手1號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的寶寶裝
這是件很浮誇的拜年服
他一整套有上衣、褲子、帽子、鞋子
不過尺寸有點買大了
很厚,感覺很保暖
2016年年底買的(超久的XD)
但最近幾兩三年過年都蠻熱的
所以穿不久,只能穿一下應應景
但是穿出來大家嘴巴都會笑開懷、不停讚嘆
拍照也好看
只是非常地不實穿

#2   悟空裝
2017年年底買的
悟空裝跟飛行員裝是在同間店買的
這悟空裝還有附頭巾
另外袖子那邊微蝴蝶袖的樣子整個就很搞笑XD
下圖右為婕麗弟跟姪子背影
    

#3   飛行員裝
也是有附帽子
衣服上的釘扣不是很牢固
也可能是我太粗魯了www
幫姪子脫衣服時被我「ㄘㄨㄚˋ」的一下
褲角的邊的兩個釘扣就掉了...

#4   寶寶唐裝 (日常書生版)

挑了個顏色比較素雅的
開箱時我姊整個傻眼
洗完給姪子穿上後我姊更傻眼
說把她兒子變老氣了XDDD

#5   豹T    <已下架> (#5~#8都在同一間店買的)

今年6月買的
<這個時期侄子身高86cm,穿尺寸90cm的剛好>
很騷包但真的很可愛
剛好配之前我在UQ買給他的褲子,整個很搭
我侄子超愛這件


#6   星期T (#5~#8都在同一間店買的)

我買了兩件:星期二(黃色)、星期六(橘色)
星期二是黃色的
不是亮黃色,算芥末黃?
很溫暖很可愛的顏色
另外,因為姪子沒橘色衣服,所以就選了星期六
星期六網站是說橘色
但收到時顏色比網站的照片還暗
勉強可接受...

星期二跟小熱褲配上小花墨鏡,整個很可愛




#7   小熱褲  (#5~#8都在同一間店買的)


#8   小花墨鏡  (#5~#8都在同一間店買的)

白色小花墨鏡對頭大的寶寶比較不適合
我侄子頭較大,所以戴起來有點緊XD
小花墨鏡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而且很多家淘寶童裝店都有在賣
不過我買的這家店墨鏡沒有用盒子裝
只有透明塑膠包裝袋裝著
幸好沒有被擠壓到變形或壞掉

#9   草帽
#10 草包

草帽蠻常戴的
戴出去蠻多人會稱讚可愛的
還會把姪子誤認成女生XD

#11 足球裝

因應2018年世界盃
也給姪子買了套足球裝應應景
當初最小尺寸XXXS(95cm)沒了
所以買了XXS(105cm) 穿起來就有點大
雖然買的那個國家早就爆冷出局了QWQ
不過這套只要28RMB是不是很划算XD

#12 寬鬆棉麻褲+交叉背心  <已下架>

這吊嘎有小心機
後面是交叉的,不過也可以穿在前面
只是會有露點的危機XD
褲子的話,我買錯size
要買90cm的,我不知道為啥點到了100cm...
反正這樣可以穿久一點?
只是目前要先捲褲管才不會太長拖地踩到

#13 漢服

這次給他一個店小二的裝扮XD
不過他爸媽說再加個香腸嘴跟大耳朵就變成梁朝偉版的歐陽鋒
把今年萬聖節裝扮都想好了XDD
整套包含上衣、褲子、腰帶、帽子+背簍

這樣一套95RMB

除了背簍外,衣物是棉麻材質的

這件很多賣家都有賣

價位起伏也蠻大的
從20幾RMB到90幾RMB都有
有些有含背簍,有些則要另外購買背簍
我比對了很多家
選擇了價位算偏高(台幣算還好)
整套96RMB覺得還OK


每個號碼後面的項目名稱都有放連結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點開看喔!
最後放上姪子跟侏儸紀恐龍(限時熱門景點)的合照
他還特地拿我弟(他舅舅)去環球買的恐龍娃娃帶去一起看恐龍XD
照片左下角摳上恐龍娃娃真面目XD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