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8

[食記] [台北] 古亭金門街 KAKIGORI TOSHIHIKO日本氷

因為住在附近不遠處
所以在開幕沒多久(七月中~底時)就帶著侄子去嘗鮮
那時雜誌啥的還沒報導
所以人還不算很多不用排隊XD


↑↑那時候的菜單如上↑↑
價格不便宜
試營運時我去看過菜單
記得價格有稍微便宜一點點點點
後來正式開幕價格就有稍微調整過
但就五樣很簡單不用想很久到底要吃哪個
我點了愛文紅葡柚
看上它原因很簡單
因為有白玉珍珠(我愛吃珍珠XD)
結果店員送來時說珍珠還沒準備好
換成檸檬愛玉(首圖中的小碟子)
(真是難過)
送來時有點嚇到XD
整個比侄子的臉還大
冰上淋了滿滿的新鮮芒果氷蜜
(就果醬嘛 寫成氷蜜感覺變高級了?)
還有楊枝甘露
搭配新鮮芒果果肉
整個吃起來口感變得較有層次

但以我來說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
還有氷太大了吃不完XD
我跟侄子努力吃了快一半就不行了
(平常我很少吃冰 就算吃也吃不多 而且吃得速度很慢)
最後碗裡面變成滿滿的甜湯XD
建議吃不多的可以兩三個人合吃一碗(如果可以的話)

侄子來這還蠻興奮的
因為她很喜歡裡面某個可愛的女性店員
除了吃冰外
一直跟那位可愛店員say hi
叫姊姊、姊姊的
還一直傻笑
眼光一直跟著可愛店員轉
要離開時都還很依依不捨
令他阿姨也就是我本人有點傻眼兼吃醋XD
就跟侄子說年紀大你10歲以內的你叫姐姐沒關係
大你15歲以上你要叫大姊或阿姨XDDD

最後附上侄子看著可愛店員傻笑的照片
以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