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15

[日本] [長野縣] [松本] [住宿] Richmond Hotel

Richmond Hotel離松本車站蠻近的
走路不到3分鐘就到了
走路到松本城差不多5分左右
附近有四間不同的超商
外加一大堆吃的
飯店後面還有百貨公司
對於我這懶人來說是十分的方便

飯店一樓是餐廳
大廳在二樓
手扶梯只能往上
往下只能搭乘電梯
搭乘電梯要有房卡感應才能按樓層


在check in時 櫃台小姐會讓女性顧客選擇一些生活用品
包括卸妝、洗顏、化妝水、乳液、面膜、泡澡粉、髮束、浴帽等
小姐沒限制說拿幾包
但我也不好意思拿太多 就拿了幾包來用用
check in後小姐會叫你拿房卡到精算機前付款
機器有多種語言 包括中文  英文
所以不用擔心說看不懂
房間我個人覺得還蠻寬敞的
溫度可調暖房、冷房
我都直接開暖房 溫度再調成23、4度
然後穿著短褲背心睡覺很舒服XD
(竭力本身就很好睡不會認床什麼的)
床頭有鬧鐘
還有兩個插座(插頭是竭力的)很方便
但他說這邊的插座不能用吹風機

 雖然是組合式廁所
但還蠻寬敞的
也很明亮不可怕
竭力在此住了三天
早上出去時掛上不用清掃的牌子
晚上回來會看到房口旁
一個袋子裡裝有當天的毛巾、牙刷、水等
自己替換XD

還有 竭力當初訂的房型是不附早餐的
房客如果要吃早餐可以以800yen的價格去1樓吃
全室皆有免費wifi可使用(不須密碼)
速度我覺得還蠻快的
看影片不卡

竭力住三天共21000yen
我是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有便宜到
就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附上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