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配件] agnès b 雷朋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不用太多,經典的幾隻就夠了


尤其是要適合自己的


---------------------------------------------------------------------------------------------------------------------


竭力人生的第一支雷朋就獻給了小B兒了((羞


DSC_7823  


果然人不能太過衝動


一衝動過頭 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特別是買東西的時候


當初原本有考慮兩支


也比較喜歡雷朋


但.....不管怎樣,光用看的是不準的


要戴上去之後才會知道哪隻才是適合自己的!!!!


結果試戴後 雷朋勝出 


果然我是為雷朋而生的((自我感覺超良好XDDD


加上店員說這副全台只剩不到十副


而且,現在有九折優惠


更是讓我心頭手兒癢到了極點


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呢!?是不是!!!


於是卡片就乖乖遞了出去QQ


拿到之後 整個心花怒放


DSC_7750  


DSC_7786  


DSC_7805  


不僅包裝的有質感


連包裝袋 鼻墊 拭鏡布 眼鏡盒


有小B專屬的logo


因為是第一次買雷朋


所以也不知道其他牌子的戴起來怎樣((不要問我XDDD


最後附上戴上照((好害羞啊


((因為是手機拍的 所以...畫質不是很好XDD 好啦!!是我手機太爛了QQ))


1  


 


就降溜~


 


我要去找我家阿啾玩了 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