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黃金日誌❤食物與玩具特輯

DSC_8581  


首圖來張阿啾我的帥照


猜猜我在幹嘛XDDD




 


我很愛吃但也很挑食


上次有說到 我喜歡吃新鮮的南瓜瓜、紅蘿蔔跟高麗菜兒


今天來介紹我的主食、飼料跟點心


竭力節節平常都從鼠來寶網站買食物給我吃


不過他看鼠鼠認養站上看到很多人都推韓韓特調 ((HanHan's鼠兔人間))


所以這次就找韓韓買了 嘎嘎~( ̄▽ ̄)~*


DSC_8620  


由左而右 分別是Vitapol的綜合主食LoLo低脂健康食(樂樂)韓韓特調


其中樂樂只有鼠來寶有在賣 但是最近缺貨


節節問老闆 老闆說最近這半年不會有貨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節節就去買韓韓特調 韓韓特調也只有韓韓有賣XDDD


今天剛到貨 好棒棒


超級適口 連我這挑食鬼都愛死了 啾~~


節節每次都會各拿一點放在我的碗碗裡面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跟健達出奇蛋一樣XDD


啊對~~三包裡面,只有樂樂裡面沒有高熱量食物 像是花生 南瓜子 葵花子等等QQ


而且他有種奇妙特別的中藥香味((咦??


然後Vitapol裡面有我喜歡的花生 玉米 葵花子 南瓜子 亞麻仁籽((流口水中...


所以節節拿Vitapol給我吃時 都會特別挑過QQ


因為阿宅醫生說不能吃太多((毆打


DSC_8621  


這兩包是我的磨牙飼料 這兩包都是實驗鼠飼料


左邊那包是5001,右邊是1324N(以前叫1326N)


節節之前有買過1326給我吃吃 但是我不喜歡 


所以他就改買1324N給我吃 (1326為動物性飼料1324N為植物性飼料)


這包裝是分裝包的 節節以前都在鼠來寶買


這次一起跟韓韓買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鼠來寶分裝的包裝 全透明 沒有花色XDD


節節每天都給我一粒啃啃


今天5001,明天1324N,一天一粒,牙齒長度剛剛好 嘎


DSC_8625  


嘎嘎嘎嘎~~這個是我最喜歡的點心了


由左而右分別是 Mlsoun野莓優格點心球Marukan乾燥綜合水果粒凡賽爾起司夾心餅乾


整個超級大心的


野莓球球已經是第二包了 嘎嘎


DSC_8527  


我吃的這個是乾燥奇異果 好大片 但是節節只給我吃一小口而已


她說太大片攝取糖分太多會變成小胖子 而且會生螞蟻啊~~


跟乾燥水果比起來 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吃新鮮的水果 嘎~


 


起司夾心餅乾是節節新買的還沒開過 


可是她買錯了QQ 人家說要吃莓果夾心餅乾


節節手殘用到起司口味的 而且都沒發現 直到到貨打開後才發現QQ


很久之前節節有買過Pet Best蔬菜消臭餅 就很像小饅頭 一小粒的


有圖有真相 就是這個((點我看圖)) 


年代久遠 以前還是個年輕力壯的小帥哥阿啾 連睡覺都要抱著點心睡的阿啾>W<


DSC_8630    


DSC_8604  


這是我的玩具 Carno彩虹鞦韆


上面圖的顏料都是無毒可食用的 所以咬咬也不會怎樣>W<


還有節節扭給我的扭蛋


拿著葵花子的叫阿啾二號,拿草莓的叫阿啾一號 ((我是阿啾本尊 嘎嘎XDDD


一號跟二號他們都喜歡跟我玩摔角 但是都輸給了我XD


所以臉上都"ㄘㄟˋ兄"了 嘎嘎


DSC_8358  


這隻黃色小鴨鴨是貝爾節節夾到的唷


是不是很厲害 嘎嘎


我現在睡覺她都會陪在我身旁 喔齁齁 好溫馨唷 嘎~


DSC_8362


先到這邊 阿啾我懶了


最後來一張無辜的臉做個ending


DSC_8576  


啾咪 嘎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