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保養]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極效保濕精萃露

標題真的是有夠簡單明瞭的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塊神奇的小黑黑洗顏皂XDD


話說竭力原本不知道這個品牌((好吧 我是孤陋寡聞的鄉巴佬QQ


是剛好ERNO有寄DM給過來給竭力


還想說那是蝦密咚咚 俺又不認識他


也沒有他們家會員 怎麼會寄給俺


要寄也是寄給專門刺激消費 振興國家經濟的貝爾才對啊 哈哈


於是就把他丟在一邊


反倒是貝爾一看到ERNO 眼睛都亮了起來


極力推薦


說那是拯救了皇室公主肌膚的牌子(((os:有這麼神嘛!?


所以在ERNO在高雄漢神巨蛋開幕的第一天


竭力就跟貝爾兩人在巨蛋尚未開門前就先堵在門口


準備時間到了衝進去


不過最後只有貝爾外加旁人一起衝而已 哈哈((又不是跳樓大拍賣 


沒想到到了櫃上 整個嚇到


是有沒有那麼多人啊


心想他真的是很有名


好吧 有一部分的人是他們的員工XD


好像還看到代理商的負責人跟ERNO的頭頭來巡視((謎之音:畢竟是開幕第一天咩...




 


以上皆是廢話XDD  現在進入正題


ERNO的創辦人Dr. Laszlo主張


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的關鍵,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潔淨肌膚,


進而啟動自我調理及抵抗能力,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他們家的洗顏皂有四種口味 符合大眾不同需求((謎之音:咦??


最經典的當然是已經暢銷85年死海礦泥皂


DSC_8503  


先說一下 竭力我是乾性肌膚 


只有鼻頭兒有點小粉刺兒 毛孔算小沒有很多


月經來前或晚睡壓力大或吃炸物 額頭會有些小痘兒冒出來QQ


用ERNO前


竭力的保養手續很簡單 洗完臉就擦雅漾的乳液((有時候會懶得擦 我真是個大懶人XDD


言歸正傳 ERNO巨蛋櫃長說:如果是乾性肌膚的話 最好搭配PH前導潔顏精露使用


不過因為我很懶 所以....只好跟PH前導說掰掰 你不是我的菜 ((泣


DSC_8506  


((以上兩張圖皆從DM上拍攝下來))


後來我跟貝爾各買一組經典傳奇組 除了有小黑黑皂之外


還有強調可以保濕18小時的「極效保濕精萃露」一瓶、


神奇的「水療冰白面膜」一片


面膜也是他們家的經典商品 櫃長說敷完之後臉會很明亮透白


不過竭力是個懶人 所以贈送區的物品都送給了貝爾了XDD


貝爾還買了其他東西


anyway,我們倆買一買 都買到入會還有滿額贈了


所以我說貝爾的消費力真的不是蓋的 而且他還克制了 真是恐怖


DSC_8466  


這就是小黑黑皂的廬山真面目


櫃長說:洗我們家的肥皂 首先要盛裝一盆水 然後用溫水把臉用濕 雙手沾肥皂輕輕戳戳臉後 臉低頭彎下腰來


用盛裝的那盆水輕潑個20次以上...。(以上有簡略XDDD)


聽到要20次以上也太累了吧 所以後面他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 


腦中一直不停地徘徊著20次以上20次以上20次以上


真是可怕


不過第一次洗的時候 我真的認真地數了20次 但沒有裝盆水洗 哈哈


洗完覺得:ㄟ~~~還蠻亮的


而且第一次洗完的時候 竭力鼻翼兒的小粉刺兒有浮出來


洗了兩三次後就沒有再冒出來了


洗了一個禮拜後臉有比較乾淨跟透亮


而且肌膚狀況還蠻好的 


粉刺跟額頭上的小痘兒也比較少了


不過縮小毛孔這點 我沒什麼感覺


是覺得小黑黑皂比ORBIS、妮傲絲翠、薇姿、倩碧、Dior等的洗顏系列好洗


是我目前用過洗顏產品裡面


唯一不會讓我洗完臉會緊繃 或是緊繃到好像肉毒打太多臉部僵硬那種感覺XD


但是...但是...她有個缺點


就是小黑黑皂的盒子 竭力真的不喜歡啊~~~


他底部是沒有洞或縫隙的 所以不能用太濕 否則多餘的水排不出去XD


而且盒子好剛好啊 每次洗顏時都會怕ㄎㄟˊ到小黑黑皂╮(╯▽╰)╭


不過小黑黑皂好大塊 應該可以洗很久XDDD


是我近期的新歡


DSC_8476  


這瓶是極效保濕精萃露不含酒精所有肌膚均可使用~~


而且可以作為保濕面膜使用


倒在手上


DSC01525  


抹開


DSC01526      


他吸收還蠻快的 保濕但又不黏膩


簡直深得我心


因為竭力我最討厭黏手、油膩膩兒的化妝水、乳液等兒


不過就要看冬天他的效果怎樣 看他冬天用夠不夠保濕XDD


只是他的瓶口設計讓我覺得 好怕一不小心手殘全部打翻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咦咦咦??


 


今天就先介紹這兩種


我發現這次所照的照片真的是滅火照 哈哈


看來我還是找我家阿啾好了


最後附一張我家阿啾的帥照 啾>W<


DSC_72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