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黃金日誌❤蛋蛋特輯

嗨嗨嗨~~大家好❤


DSC_6110


好久不見溜~~最近真是好偷懶 都沒來寫一下:D


今天要來寫一下我的蛋蛋


 


喔齁齁齁~~好害羞唷>/////<


醫生說在放鬆的情況下 蛋蛋就會自然而然的露了出來(((可見我每天都很放鬆XDD


如首圖般 蛋蛋露出來多麼放鬆開心啊((嘎~~


有人問說「其他黃金猛男好像沒你那麼大耶!!為啥你的蛋蛋這麼大??


欸!!!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就是


.


.


.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哈XDDD 


可能我太man了(((亂


也有人問「蛋蛋的觸感怎樣呢??


痾痾痾......這個就要問竭力節節了 ㄎㄎ


她說就QQ有彈性的(((這什麼回答@@!?


DSC_1495  


我放鬆的情況很多


不論是睡覺 還是吃東西 跑跑運動等等


蛋蛋就是要給他露在外面XDDD


幾乎沒有不露蛋蛋的時候(((驚QQ


DSC_4419


DSC_7469  


便便的時候就更不要說了 哈哈哈哈


我最拿手之一就是睡覺時可以大便便


而且還都睡得超熟的 厲害吧(((挺


DSC_5983  


DSC_8069  


DSC_8066  


一連三張 不同角度的跑蛋照>W<


跑跑時也要露蛋蛋


節節每次看我這樣都笑翻XDDD


她說我在跑的時候 蛋蛋都左晃右晃 搖搖晃晃 晃來晃去好好笑


以下廢話不多說 就讓大家欣賞我的蛋蛋美照XDD


(((其實是懶得打字了>w<


DSC_8009  


DSC_7042


DSC_8010  


寫到這邊 肚子超餓的


我要來去啃紅蘿蔔果腹一下了


下次見溜 啾咪咪❤❤❤


吼嘎~~~


DSC_72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