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17

[購物] [護唇] EVE LOM - KISS MIX 修護唇霜


這是在長榮機上買的免稅品
兩入為一組售價1380元
買兩件(含)以上再打85折
算一算一個快600元
比國內價格低200多算蠻便宜的
就買下它了


這是目前我用的幾款護唇膏
日本資生堂那條已經用了第三條了
如果有去日本都會帶它回來 很好用
我都當睡前用比較多
但睡醒時都會積一條白線
因為我都塗厚厚一層再去睡XD
它無味擦起來有些微涼感
用於修護糟糕的唇況還蠻適合的

CHANEL-山茶花保濕潤澤唇霜
也用第二瓶了
有附刮杓(刮杓上還有小香的圖案)
包裝很典雅不會過於花俏
喜歡像這種簡單顏色圖案的
有山茶花?的香氣
但不會過於濃郁可怕
質地輕盈水嫩 一抹就化開了
沒有涼感
但沒辦法像資生堂跟EVE LOM這兩支唇霜一樣
能較快修護唇部
唇部狀況不錯時會擦這瓶
但若很差的話 就直接跳過這瓶了

LAVERA-紅石榴植萃潤澤護唇膏
這條臨時在康X買買的
對於我唇況極糟的
擦了沒啥特別的感覺
只覺得好像有股油的味道(跟DHC味道有點相似)
但沒記錯的話包裝是寫有淡淡的石榴味=w=
不過非常方便塗抹
不像小香跟EVE LOM需要用刮杓


最後來看今日主角---EVE LOM修護唇霜
小小一瓶的長得也很乾淨典雅
霜體較小香白淨許多XD
沒有附刮杓
所以我都會拿小香附贈的刮杓去挖它


也是一抹就會化開
但我覺得剛抹在唇上時
白色的霜感會有點明顯
待時間稍久一點就會比較自然
質地滋潤但不黏膩
抹起來有涼感很舒服(我喜歡涼涼的感覺)
它的涼感比資生堂那支稍重些(涼感幾分鐘就消了)
味道有點像修足時間...
所以可能會有些人無法接受它
我是用的挺習慣的

p.s)) 我在買之前有上網估狗一下它的評價
看到有人說他擦完 頭髮會黏在唇上
我想要為它平反一下
正常一支保濕/有潤澤感的護脣膏、唇膏 甚至唇蜜
頭髮飄來飄去會黏住這是很正常的吧!?
光是你流汗的時候 頭髮都會黏住身體的說了
何況是護唇膏/霜呢~
所以放心吧!它質地沒有像拔絲地瓜般可怕的

我之前都會一直說我唇況很糟
有時候唇周還會很暗沉
一沒有擦護唇的東西
就會乾到變陽婆婆
嚴重還會龜裂 死皮最後還要掉不掉的=w=
所以說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勤加保養 唇部絕對不會這麼糟糕
除了我這懶人外...


還沒擦之前
其實下唇很多死皮黏在唇上
只是拍得看不太出來而已
我還特地放了啾嘴的對比照
雖然讓人很不舒服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EVE LOM真的挺滋潤的
跟前面幾支比較來真的有立即修護的感覺
它官網就有標示出其功能之一為:
Helps to soothe and repair damage
以我個人來說
擦這支是真的挺有感的
尤其是在睡前擦 睡醒唇部真的很嫩
但小小一瓶以台灣的售價來說其實也不便宜
下次想買(MALIN+GOETZ)護唇膠用用看
聽說也很好用


最後放全臉對比圖
除了光澤外 好像也看不太出來哪邊不一樣
只好就先這樣了
有問題歡迎大家提出 
有好用的唇部產品也歡迎大家介紹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