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印度] 購物

來印度買蠻多東西的(但幾乎沒拍照留念就送出去了XD)
崔波來市集這邊傍晚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
應該說附近有在施工
除了一大早
其他都有點塞XD
這邊沒有紅綠燈 要過馬路超可怕的
崔波來市集連鐵門都漆成粉色的
崔波來小店有很多種類
圍巾、絲巾、衣褲裙、包包、香料、駱駝皮件、雕刻品等等
都可以在這看到
不過很多店家都說自己的絲巾圍巾是kashmir、pashmina
但價格跟正統kashmir落差很大
摸起來的感覺就不是kashmir
所以眼睛要睜大
手要認真去感覺XD
原本想買駱駝皮製鞋子的
但想說台灣這麼潮濕
而且我的皮靴只不過放了一季就長一根小香菇(整個扯到爆XD)
我就放棄了
不然他還蠻便宜的!!
駱駝皮製鞋子蠻便宜的
但駱駝皮包包就貴比較多
在路邊攤買東西記得要殺價
看網路上說直接從3折價殺
一次買越多能殺越多
我在這邊買了褲子、裙子、長版傳統衣(kameez)、絲巾、圍巾
我姊說褲子花紋超噁心的XD
冬天的印度天氣蠻乾燥的
所以我就帶幾件T恤輪流穿
晚上在住處洗一洗拿去晾
隔天早上就乾了
買的褲子也是 但是這件褲子洗的時候一直褪色
洗了半小時還是有顏色我就放棄拿去晾了
然後隔天就穿這件XD
絲巾我也買了幾條 但我忘了拍就先送人了XD
圍巾我是在他們專賣店買的
(現在問我我也不知道在哪XD)
客人都是當地人為主
價格從便宜到貴的都有
就看你的選擇

服務生會上番紅花茶給你喝
說一次放一片加入熱水即可
還蠻好喝的
後來想買番紅花茶回來
不過份量一點點點點點還挺貴的
就算了QWQ反正有喝過了XDD

我買兩條素色 薄款的 號稱是pashmina的
開價100美金
跟老闆盧很久後兩條100成交
這是我在印度買最貴的東西了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一條米白 一條淡嫩黃?
米白的也是沒拍到就被老媽拿走了XD
老媽還嫌太素了
所以又拿走條印度民族風的絲巾XD
在琥珀堡裡有買雕刻品
原本想買肚子裡有小象的鏤空木雕大象
但是價錢殺不太下來
就改買這兩個↓
左邊外觀看是一個雙手合掌的木雕
打開後裡面有象神?
右邊就是坐在椅子上的象神XD
因為大象在印度代表財富神XDD 所以才選擇買大象
我弟買了駱駝XD

上一篇雜記有提到跟我地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雜貨店XD
跟我弟買了很多飲料零食XD
還有一些印度產肥皂、牙膏等等
他們果汁還不錯喝
我買芒果口味的
樂事洋芋片口味比在之前大陸吃到的好吃
在大陸買小黃瓜(另一個忘記了)口味
整個不喜歡XD
來印度可以的話能嘗試水果看看
他們蔬果種類很多
80%以上都是國內自產
有些還不錯吃
香蕉香味聞起來跟台灣不太一樣
吃起來感覺比較Q
好吧 我在台灣也很少吃香蕉
所以我吃起來感覺可能不一定準確XD
蘋果的話 在台灣吃到的比較好吃
不過我弟不太敢吃
他去年跟我去大陸桂林
第二天還第三天就開始拉肚子
拉到回國後
整整兩個多禮拜都只能吃清淡食物XD
所以他這次來印度除了看旅遊門診拿藥
還打了A肝、傷寒疫苗XD
整個超怕的他
只要在路上有看可以買的就加減買一點
超怕之後買不到的XDD
除了咖哩粉、姜黃粉等香料外
還買了草本按摩油、肥皂、蜂蜜
茶包買了蠻多的種的
但我手邊只留了一包大吉嶺的
牙膏、洗面乳、護唇膏、面霜那些除了知名的喜馬拉雅品牌外
當地人說Biotique賣的比喜馬拉雅好
所以我也買了一些
我只留了牙膏跟洗面凝膠各一
不過喜瑪拉雅跟Biotique在德里機場的藥妝免稅店有賣
所以怕行李重可以進來後再買XD
另外
來印度前有查說 來印度一定要買印度愛經XD
也有查到說機場有賣
但是我在名產區、藥妝區跟星巴克買太久
外加排隊結帳人太多
之後趕不及找書店買更多本印度愛經XDD
印度愛經
左上封面 右上封底
左下目錄 右下截錄
只在市區趁我弟不注意買了一本
他還蠻多種類的
除了大小本外
還有各種語言的
我買的是大本 英語的
大本內容介紹比較詳細
圖也蠻多的(但不好藏XD)
內容很18禁 就不PO出來了

然後我弟在德里機場遇到他大學教授
還同班機回國
整個超扯XDD
在外地 而且還是印度遇到認識的人感覺很奇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